苦柠檬

别这样对我我是一个好人

女beta日记1

4.30日 天气晴

第一百二十三次叹气,我已经到了不得不出门去赚点生活费的时候了。


今天遇到的是个alpha,他一进门就脱我的衣服,看上去很急的样子。我是个很怕疼的人,这也是我一直不喜欢alpha的原因,随时随地都能发情,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就是他们的代名词。

这个alpha跟以前那些很不一样,他很年轻,跟我差不多大。我盯着他的脖子看了好久,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被我盯着,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黝黑的脸变得通红。


“给钱。”我突然失去了兴趣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浪费时间。

“嗯。”那一声微弱的回答仿佛是从某种大型猫科动物的喉咙里发出来的。


数着手里够我花一年的生活费,我默默的在心里为alpha再记上了一笔罪名,即私自占有社会共同财产。


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,一个omega拦住了我。

一般的omega是拦不住我的,他们大都是养在温室里的花朵,但是这个omega脸上有疤,全星际脸上有疤的omega只有一位。

我直挺挺地站好,随时准备进入战斗状态--尽管我现在裤子还没穿。


“帮,帮我一下。”那位omega声音很虚弱,低着头,也不看我。我这才确定了他不是有意来找我的,而且有充分的理由怀疑即使他拦下的是一个omega,他也会发出同样的请求。

“好的。”我回答的很快。


我熟练的从衣服里掏出一把刺刀,准备刺杀他。


你问我为什么要杀他?废话,这种身份的人没有仇家就怪了,人穷志短,我现在为了钱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。

锋利的刀刃隔着衬衫贴在他的后背,我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后腰上的肌肉。刀尖刺破了衣服,流下了几滴血。


我突然不想杀他了。我不想在一个人毫无反手之力时进行偷袭。

于是我把他扛到我的房间,拿出随身携带的针筒,把抑制剂注射到了他的身体里。

出乎意料的,他吐了我一身。我这才发现他的身体状况远不如表面看上去的那样健康,他比我大了差不多15岁,却还没有被标记过,大概每次发情都是靠抑制剂挺过去的。


其实我还挺不能理解他这种行为的。

因为我有个omega朋友,她在第一次发情的时候就被一个alpha标记了,标记的时候她挺顺从的,标记过后她就把那个alpha给杀了。现在人在牢里度假。

都是omega,很多时候,胆子大一点,有百利而无一害。

有的时候我挺羡慕她,她从来不用担心经济来源的问题,生活质量比我高多了。从某些方面来说,生活在牢里比生活在联邦更让人感到幸福。



我终于离开了那个鬼地方。


空中下起了小雨,我的心情很不好,因为那个alpha给我的钱一不小心被我留在了那个鬼地方。

当然我后来才知道是被一个小偷给偷走了。


回到了家,我看见了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beta坐在沙发上。

我自然地走了过去,和他一起看电视。很奇怪,平时我从外面回来的时候他都不让我进门,今天只是扫了我一眼,什么话都没说。

这个beta是我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,我很佩服他,他是真正的聪明人,家里也比我有钱多了。可惜身体素质不行,连普通的alpha也打不过。


夕阳渐沉,我听着电视,慢慢睡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